關於我們

發展緣起
有鑑於台灣製鞋產業,在面臨大量中國製商品的低價競爭,及各項原物料不斷飛漲的壓力下,已逐漸萎縮凋零,為了延續台灣製鞋產業的活力,經營團隊承接父執輩於過去二三十年來在鞋類生產技術與客戶銷售上所累積的經驗,於102年成立承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接續投入於台灣製鞋產業。.


經營使命
秉持台灣製造的精神,我們堅持百分之百台灣製造,並使用在地原料與人力,以最佳的原物料,用心生產出誠意滿分的產品,期以取得客戶最高滿意度,及消費者對於台灣製造的信心與肯定;此外,我們亦希望透過持續的改善,不斷地調整,精進產品品質與功能,提供大眾各式舒適美觀的好鞋。


經營理念
本公司秉持誠心、良心、用心、放心的經營理念,提供專業製造及服務。

我們的優勢

  •  1 自有工廠生產 - 確保產品品質,彈性排產
  •  2 一貫化作業 - 從產品開發、設計、生產一貫化作業效益佳
  •  3 百分之百台灣製造 - 使用在地原物料,全程台灣製造,真正MIT
  •  4 產品線完整 – 滿足高、中、低各價位需求。
  •  5 多種”定規”客製化產品,滿足不同需求。
  •  6 服務至上的售後服務 – 買得放心、有保障。

經營特色

堅持100%台灣製造
跳脫成本導向,選用最佳物料,堅持在地採購,從設計到生產,用心做好每一雙鞋 -- 百分之百台灣製造,誠心生產,誠意銷售 。

彈性客製化服務
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彈性高且效益佳。無需大量即可提供客製服務; 產品線完整 – 滿足高、中、低各價位需求。多種”定規”客製化產品,提供多樣的選擇。

用心服務持續改善
服務至上的售後服務 – 用心的服務讓您買得放心、有保障;且堅持不斷地改善產品品質,期以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提升客戶滿意度。



承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iSlippers Co., LTD